目前日期文章:200702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今天下班去看〝K歌情人〞,整個就是好看好看好好看....
(網路的中文歌詞好像跟電影翻的有些不同...)
去泡杯咖啡,安靜的聽聽歌吧 ^___^

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今天沒有排客人,唯一的工作就是~打扮美美的....等待晚上吃尾牙^^

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前兩天上班時間接到一通電話...
 
我不知道對方是誰?  她講話很大聲又很快.... (這是她獨特的說話方式..有夠 快快快....)

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       2/6        天氣晴  

    早在1月就跟 瑀 敲定 三重~八里的腳踏車之約

早上九點多騎著借來的越野車 一路往瑀家去...

沒想到太陽那麼大(~熱死了),衣服那麼厚(~汗流浹背ㄚ),腿那麼無力,竟然踩了20分鐘才到,好累喔><

開始後悔...要騎到八里ㄇ?......    不過「凡事總有個堅持」...so就...出發吧........風景挺好的呢^^

耀眼的陽光、涼爽的風、平靜的湖、亂唉的樂趣....    開心騎腳踏車出發嚕

看到關渡橋的時候,有股莫名的感動... 佩服佩服....我真是不簡單ㄚ= =+ 

踩了一個半小時   總算到八里了,第一次騎那麼遠ㄟ,停下來的瞬間...我好像〝軟腿〞了!!...

吃了花枝丸&難吃的蚵仔煎.阿給.綜合丸湯,逛一下古早雜貨店,瑀 大排長龍買〝雙胞胎〞...

然後就一直拍照拍照....回程也是停停走走的拍照拍照拍照.....

光是拍 跳躍的feel .望遠的feel .  陽光女孩的feel . 就玩很久... 那個feel阿...你知道嗎?!.....

回到二重疏洪道,已經快五點,夕陽都出來了....

一路喊著:我會瘦! 我會瘦!! 我會瘦!!!     實際上...是〝鐵腿〞ㄚ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換件美衣裳,吃好吃的鐵板燒後,往西門町去... 弄頭髮^^

洗個舒服的頭(有按摩 超爽~) ,剪個妹妹頭...唷唷唷....回到18歲....年輕了起來...

凱 也剪了髮,第一次看你抹髮蠟 挺不賴的耶,帥喔~  不過可以把那件醜不拉機的運動褲脫掉ㄇ= ="

(這時候,瑀 在武昌誠品血拼,才一會兒 就敗了圍巾、帽子、衣服、外套 =.=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an去看晚上九點的電影:『回魂』

沒什麼劇情,卻被音效嚇個半死...  跟瑀的手緊握著,真的是握很緊,深深感受到 瑀 脈搏跳動的頻率...

瑀說....... 今天連心臟也運動到了... 呵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去哈日龍投籃,分數呢....整個遜掉... 而且又不能真的連線,最多也只有三關....

因為不甘心....跑回平常熟悉的三和夜市投籃,10元過五關,醬子才划算嘛 ^_^

順便讓 凱 感受一下什麼叫做高手ㄚ....哈哈哈....

今天又有進步....399分....開心開心開心得 不~得~了~

瑀超強~581分,凱也不錯 有367分...(哎呀...還不是靠連線= =+ )10元玩5關真的超過癮的啦^0^

嗯....手也運動到了,回到家已經半夜12點了.....今天真是超級運動日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 夠 開 心   ^________^

  

 


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吼....打了快一個小時的腳踏車記事......
通通不見了= ="
媽ㄉ媽ㄉ媽ㄉ媽ㄉ媽ㄉ.......

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