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還蠻多人打來關心一下我的, 我有看到,收到了!!

只是我通常呈現一個忙碌或是無力或是睡死的狀態....

所以有時候 電話當下沒接,會晚點回 甚至是隔天 隔兩三天才回...(抱怨聲)

sorry啦, 不過我還是有回的咩.... 我。還。在!! 我 還是我~

 

發自內心的疲倦感及挫敗感  還有莫名冒出來的壓力~ 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

加上感冒  眼睛發炎 , 要吃藥  得戴眼鏡  最 還有一直近還老是掉髮不然就是很容易油頭的狀態  

一個人的美貌及身材也是會影響心情的嘛....

其實講明了,就是''未來的不確定感''又出現在我身上了....

於是我求助了恩主公, 在美女媽的陪同下,去熟悉的廟宇走了一趟. 求籤指引後  有輕鬆了許多^^

又去了烘爐地求財,期望一切順利好運滾滾來...    深信 一定可以的!! (意念很重要)

 

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去工作, 一到日不用休息,

而且照樣吃、照樣約朋友、照樣玩、照樣看電影、照樣找縫鑽...把時間整個排滿滿滿!

只是要把兼顧的事情,弄一弄就半夜了...但我沒有真的覺得好不快樂...只是好累.好睏...

但如果少了這些小不拉雜的娛樂  我覺得我會不開心耶... 於是,我努力維持著....

雖然老是趕最後一天,我也是盡量在''期限''內  把該用的都用掉... 哈

 

我期望~ 腦袋快點有個結論及方向!

我期望~ 小叮噹給我 睡眠能量補給器  按一下  精神就很抖擻 

我期望~ 繼續接到妳們的電話,就算打來說...''妳在幹嘛?'' 我也覺得很開心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n留言的,我也有收到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