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成為我持續不斷重複思考的結果....

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並有助於我

如我不能,我就一定要;假如我一定要,我就一定能。

過去不等於未來

小喵喵....你一定要加油.....一定要考上...

兩天的快樂之後,雖然手臂+小腿+右背都酸痛的不得了...雖然失聲了..

不過這是值得的....獻給Eureka學習資源整合中心....

嘻....竟然還碰到以前光武成青團的小弘已經是Eureka使者了....

光武美術社的敦凱.少偉是Eureka的創辦者.......還認識了好多新的伙伴....

重拾過去在光武慈輝的溫馨感覺.....感受愛與被愛....一定要幸福唷...

..................一個人的快樂來自於有一個值得為它付出的團隊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