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跟姊去萬家福買了快2000元滴東西,買了一堆糖果黑金剛花生(第一次吃ㄟ),統一黑豆奶(還沒喝過滴新產品),野海苔.脆迪酥家庭號-巧克力.法蘭酥-巧克力.喜年來蛋捲.元本山野海苔.日清三明治 .雪魚香片(這些都好久好久沒有吃到ㄉ餅乾@@),優沛蕾藤黃果優酪乳(在賣場試喝一小杯,好喝ㄟ,買了兩罐要回家慢慢品嘗滴),品味集薰衣草奶茶.戀奶茶(老姊推薦我買滴,喝都沒喝過.,很期待的呢),還有我ㄉ植物NO優(大罐滴).光泉富維他調味乳.姊ㄉ沙宣潤髮乳.潔霜浴廁清潔劑....還有我們滴哆啦A夢錄音娃娃故障才拿去肯德基換完新滴^^(前一天還在享受哆啦A夢的樂趣,今天就...........)

.......就在一轉眼,被偷走了>"<.......

還好還有救回來我滴洗衣精+北海道麥片+番茄汁....^_^

姊說,就當作救濟南亞滴災戶吧,只是他回到台灣滴三重而已@@....如果這小偷真ㄉ是窮苦人家就算了,要是他好手好腳的,甚至靠偷竊維生,那就真的嘔嘔嘔到家了....

尤其是回到家發現下載的東西傳送失敗,重開機之後,本來想寫網誌發洩一下的,結果MSN不能登入,有股氣真是沒地方發......

年關將近,小偷真是很倉狂,要小心財物押....

這讓我想到兩年前,我想吃雞蛋糕,就停在路邊正想走進去買,覺得不對勁又走出來,就看到一個死不要臉的中年男子正在開我的車廂,企圖想偷東西,不過錢包在我手上阿,他到底在挖什麼?...等我大喊一聲〝你是在幹啥〞(一定要用台語加上一點凶狠的語氣才行),他嚇一跳急忙辯解說他在幫我看我的車廂有沒有蓋好@@...真是夠了....後來發現他拿的是我的紅色小熊包包(很可愛滴小袋袋),不過他還沒打開來就被我抓到了,本來要扭送警局滴,不過被他逃走了....他要是有打開小熊包包的話,應該會哭吧~~~偷半天,裡面裝的全是......衛生棉^(00)^.....哈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