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透過阿倫的msn網誌,連結到以前五專的社團學妹....

其實我不是跟學妹說好也不算好,說不熟也不算不熟....

其實......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跟她的關係= =? .....

而且從畢業之後,就沒有聯絡了....或許是因為姚姚吧~~~

其實.....從第一次連結到學妹的網誌,就想到姚姚了,她們也是好朋友....

看了學妹的網誌,也替現在很幸福的她覺得很開心^_^..........

不過其實.....我還蠻想見姚姚的....

我懷念過去五年的好朋友有什麼不可以的嗎?

或許沒有人說不可以,是我自己一直覺得...這樣好嗎?!....

其實....我知道姚的消息(有時候,是社團聚會談到的;有時候,是向同學打聽的)....

透過雯....我也知道....姚有問起我.......

不過,我們就是沒有聯絡,卻在心裡有偷偷想關心的對方吧.....

其實....我們並沒有吵翻或什麼的,就是帶著一絲尷尬然後就沒聯絡而已....

其實....每當想到姚姚,我還是很掙扎要不要聯絡呢?

那....該怎麼相處呢?...會帶點陌生嗎?尷尬?

還是能開懷的大笑談天呢?....

突然,我覺得很害怕.....害怕見面的那一刻........

算了算了......妳還是偶爾出現在我夢裡就好.......

 

p.s.為了挖姚的照片,找了三片光碟,

才找到91年的最後難得合影的畢業照。

真的很久沒一起拍照了耶~~~

看到在團室的開心照一堆,就更感慨了......

另一張照片是也沒有聯絡的可愛的學妹,

其實我蠻想念妳們的,只是.....我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.....

想念and知道你們過的好就夠了吧= =||| .....

 

姚姚: 

妳好ㄇ?聽說......妳染了金髮,

聽說.....妳交了男友,聽說至今還是同一個男友沒有換,

聽說.......妳去京華城B1打工了

......聽說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