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阿母的碎碎念,實在是太可怕了....

連續兩個多禮拜,阿母早念.晚念.睡覺念...

基本上只要看到我就會〝關懷〞我一下....

先是說我生活不正常,日夜顛倒....然後在提到我臉都消下去,體態太瘦的問題(半碗飯是為了我的腸胃好,拉肚子的問題還在呢= = 醫生建議我少量多餐呀)...再講到站姿(因為天氣冷,我超容易聳肩><)...

反正我阿母的念功實在是驚人,希望她可以休息一下再念,

不過她真的一點都不累....><"...不斷重複不斷重複不斷重複的念....

經過了這兩個多禮拜的時時關懷(因為下雨我都在家看書or電視or上網= =||| )....我發現我有不大舒服的症狀發生......就在今早......

最明顯的就是:煩躁→此煩非煩,不是火氣上升的那一層面...

在等阿母出門去拜拜的時候(最近阿母總是喜歡約我去廟宇拜拜,不過我每次都拒絕了= =|||)

覺得心臟有點無力或者叫衰弱,隱約有疼痛感,也許因為有點鼻塞,覺得氧氣不大夠,也許因為腸胃炎還沒好,吃過早餐還沒吃藥前覺得肚子很脹.....總之,就是不舒服......

我阿母一出門,我便往床上一躺,仍感覺到心跳加速不減,仍感覺一切似乎沒有好一點....,放了水晶音樂、又放了抒情歌曲、大口吸氣嘴吐氣...就是為了舒服一點....最後決定吃了藥睡覺吧....

一直醒一直醒過來,不曉得是不是昨晚睡太飽,還是肚子脹脹又有點想吐不舒服....無法好好入睡.....躺了兩個多小時後,已經下午一點了...只有腸胃還是不大舒服......起來左右甩手、敲三處(老師教的能量交換的運動)...順便偷看一會電視....然後才拿起四診心法來背....><"(果然背書是可以轉移注意力的...最起碼暫時不會注意到肚子脹的不適,但吃過晚飯又去拉了,現在肚子還在咕咕叫呢@.@)

ㄟ...我阿母念功這麼強,應該請她幫我念一下我肚子的怪蟲不要再作怪了,還給我健康的腸胃ㄅ~~~

剛我阿母還發現兩隻小老鼠死掉了,就死在神明桌下,

恩~~阿母說...有燒香有保佑~~~

哈~~~~那我阿母一定是去每間廟宇都跟神明報告我家有老鼠,請眾神明制裁牠.......

我的阿母阿~~~你最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