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聲音是~甜美~  不是嗲.好ㄇ= =+

小喵喵的聲音天生就是這樣的甜美迷人很好聽~~

剛起床的時候,聲音難免輕了點....

心情好的時候,聲音難免柔了點...

呆滯狀態的時候,聲音就可愛了點....

怎樣~~~不行喔~~~

 

就還是會有白目說我:在撒嬌喔><"(死白目,想太多,本小姐要撒嬌也是跟男朋友ㄋㄞ~~你是什麼東西!)

後來常有人跟我說:我很兇~~~說這樣會嚇跑男生ㄉ啦~~~

可是~~我就是不喜歡人家覺得我聲音ㄋㄞ,還是嗲阿>"<

我只是不溫柔一點而已(不算兇ㄅ@@")呀....

不然又說我在撒嬌什麼的,萬一真ㄉ誤會了怎麼辦= =|||萬一有遐想怎麼可以阿= =|||

哎~~~誰來告訴我~為什麼我的聲音如此甜美動人呢= =?

怎麼會這麼好聽呀~~~ㄆㄆ~~愉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