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二.三去店裡顧店,以為只有自己一個人....

結果......我感受到友情的偉大了押 >.<

第一天.......

可愛ㄉ石頭學妹住附近,打一通電話給她,她就來了,雖然後來她先回家K書準備期中考了.....不過...嗚...太感動了.......

不久,坤輝道舜也來了,雖然道舜ㄉ目的是要去隔壁條的迪化街買客戶要的無花果,雖然坤輝是當兵放假無聊跟道舜一起來ㄉ....不過....嗚...太感動了.......

又沒多久,少偉(以前美術社ㄉ,也是我好友筱雯的男友)剛好打給我,不過店裡有客人我在忙,坤輝跟他講電話ㄉ,沒多久,他也到了,不過我不知道大家來做啥的....因為....他們就在我那小小的青草店裡.......聊起來了......= =||||

傍晚,阿洪姐姐剛好要找坤輝要拿金魚的東西給他,SO...也跑到我家店裡來了= =|||...道舜中途去跑業務,也回來了...

我家小小的店面,擠了一堆人,椅子還不夠他們坐....只能招待大家喝茶....

而且今天天氣好,生意就好,他們就這樣狂妄的坐在大馬路旁聊天,加上客人多,變得好熱鬧的場面^_^

雖然在我忙完的時候才想到要來幫我,不過道舜.坤輝.少偉,都呆到我收店,還幫我抬重的東西,真是太感動啦~~~這就是友情的力量....嗚...太感動了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.....

今天下雨,天氣不好,客人也變很少,到中午12點半才賣出去第一杯青草茶= =||| 難過阿....志傑阿伯&道舜不知道為什麼去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拜拜(那裡不是去求好姻緣的ㄇ= =?) ...反正他們就是過來了,還幫我去買了中餐,然後他們各自去買吃的回店裡,我想說店裡風沙那麼大,為什麼不在店家吃不是比較舒服ㄇ?結果阿伯回我:回來陪你一起吃阿........雖然,吃完東西阿伯就走了= =|||

不過...太感動了.......這就是友情的偉大阿....^_^

慈輝伙伴們之所以畢業到現在仍是那麼的要好,就是因為........有偉大的友情支持阿.............嗚.......心裡又在開心的流淚了.....(此時無聲勝有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