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...

早上又下雨了.....下午去 li 家,她家在山上...

處在一個寧靜,被樹包圍的地方.....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......

躺在床上跟 li 悠哉的聊聊天....透過小小的窗口看到密密麻麻ㄉ大綠樹....

在晚一點,直覺就想到一張照片,是小莉從那ㄍ小小ㄉ窗口拍ㄉ....

明明是傍晚,明明是晚霞,我竟然瘋狂的以為是月亮

ㄏㄏ....真是笨笨ㄉ....

 

七點多下山,去月亮公園看社團們打球,不過去的不是時候,他們打完了,只深深的聞到~~~汗臭味= =|||

 

後來在去明德樂園的路上,先去吃東西,就在這個時候........

我踩到狗屎了!!!真是沒有天理押....!

那....是否該去買樂透了...=.=

 

去已經變廢墟ㄉ明德樂園,除了把筱雯安全送上去給少偉之外,也是去看坤輝滴......23.24日是Eureka的第七期為自己出征活動.......

最後的分享時刻,看到他們真情流露的眼淚,還有騎士使者們的熱情擁抱,突然回想到我當時(第四期)的感覺...好像也是哭得淅哩花啦.....ㄏㄏ...我也是愛哭鬼= =|||

 

沒事了.........寫完了.......要吃飯嚕......

大家都要吃飽飽唷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