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總算乖乖ㄉ寫了履歷了.....

混了快一個月~~~原本想做ㄉ狂拖.......都在〝忙〞.....

忙著玩,忙著看電視、影片、卡通,忙著跟朋友聚餐....

 

今天去洗了去年ㄉ照片...挑好久在相館待了有兩ㄍ小時ㄅ...

要是很有錢...就可以很乾脆ㄉ說:

「老闆,全部都給我洗一份出來...」...= =|||

 

扯到錢ㄋ...就是因為...今天去繳了一些該繳的費用,

EX:健保費啦,電話費啦,信用卡費啦....

突然驚覺....我在混下去,過不了幾個月,應該就會餓死ㄅ...

之前念我ㄉ朋友,姊姊....對我果然發揮不了作用....

ㄏㄏ...沒想到要我找工作最大的推力是存摺本子ㄉ4926...

所以說嘛.....要做什麼不做什麼....都嘛是自己才能控制ㄉ....

ㄟ...越扯越遠= =|||

 

P.S.其實會寫這篇ㄋㄟ...是因為想趕快把上一週的黃乙玲音樂擠到很下面去,ㄏㄏ...要不是昨天有人跟我說我ㄉ網誌一開有兩ㄍ音樂,我還沒發現哩...多謝你...^.^ 這樣就可以專心聽...順子ㄉ...ONLY ONE....了....唷....

 

P.S.昨天幫老爸慶生,去吃貴族世家,很開心...^.^ 大家都很寶^.^

      不過白天我搞丟了一隻漂亮ㄉ傘...愧疚><...是媽媽給我ㄉ=.=|||

      太粗心,竟然掛在別人的機車上=.=|||| 應該拿不回來ㄌㄅ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