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來是五月底的事了....

連續代課ㄉ那幾天... 感冒了...失聲了...

某一班的孩子最難管教....都是愛吵鬧的男孩子....

他們原班老師收假回來之後,給她們一個機會教育...

孩子們寫了這樣的秘密紙條給我............

(...班上27個孩子我挑了六張最搞笑的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〝小李飛刀〞 自己把我的英文名Eva自己翻成〝醫法〞= =|||

有一個愛哭鬼小男生,在班上哭了兩次...(一次是..交考卷被比他高大的同學撞到,就哭了...一次是..等家長來接回去之前在跟同學玩,撞到屁股,又哭了...) 他的每個〝對〞不起→都是錯字= =|||

一個小女生給我的秘密紙條有一半的位置,畫了〝感恩〞^.^"

一個...寫什麼〝盡量〞安靜 = =|||

一個...因為...他功課不會寫的時候,都給我發呆...也不會問... 不然就跟同學聊天...SO...他就寫以後他不會這樣 = =||| (孩子很健忘ㄉ...他還是很容易發呆@@")

還有一個小男生...很容易激動...激昂....(以下用A代稱), 那一堂是我幫孩子複習美語的時間,有一個小男生好像罵那個A小朋友:上輩子是豬>"< 沒多久一群7~8個小女生唱起〝豬的歌〞來了....小男生一時氣不過,打了一個小女生的背,小女孩哭了>"< ...(我就一對一對解決、解釋給她們聽.最後當然是握手言合啦^_^)  紙條我是放A小朋友寫ㄉ....看完完全昏倒 = =|||

-----孩子們真是可愛呀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