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前面的小條路上前幾個月來了一ㄍ流浪漢... 原本那裡是堆了一大疊的廢紙、垃圾(還有床墊咧= =|||)...後來清乾淨之後停了一輛轎車...那輛轎車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ㄉ,然後又恢復原本的髒亂...他就來了...

那個流浪漢老伯大約有六、七十歲ㄅ,腳有點不方便,杵著柺杖...

他沒事會罵罵髒話,聽聽廣播... 不管白天晚上他幾乎都呆在那裡...大概也沒什麼娛樂ㄅ...還以為他沒有朋友...

想不到...流浪漢也是會吸引別的流浪漢來ㄉ... 沒多久,在某一天的假日下午發現...他竟然跟另一位大約50幾歲ㄉ女流浪漢就坐在路邊(他的小窩)喝酒、聊天...

很想去檢舉他ㄉ...可是我想檢舉應該沒有用ㄅ...過沒多久應該又會回來...而且萬一他生氣ㄌ,說不定放把亂火把附近鄰居的房子摩托車都燒了怎麼辦?

今天晚上回家,那個流浪漢阿伯好像不在...可是出現了一個中年男子,應該也有50幾歲ㄌ,站在路邊(流浪漢阿伯的小窩的小柱子)..撇尿...= =|||     嚇死我了...我走超快...趕快進去樓下鐵門....不敢回頭>"<

為什麼從小我家附近就老是有...暴露狂、壞孩子(11點多老是在我家樓下集合,機車聲ㄍㄨㄥˋ ㄍㄨㄥˋ叫...吵死了)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