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來了~~蚊子來了~~
 
開頭就這麼掃興~~真是抱歉~~
 
我也很想寫...夏天來了~~啤酒、比基尼美女、海水...我來了~~~
 
可是今天這個美好的週六,難得呆在家...
 
才一個下午的時間,被叮了八個包,我才打死一隻蚊子
 
真是划不來 ╮(╯_╰)╭
 
 
老鼠板放了幾個禮拜了,我可愛的媽咪還自以為聰明的放了肉鬆
 
(以前還放過麵包、餅乾...)都是一樣的結果~~老鼠把食物吃了,卻沒有被黏住=.=
 
上次老媽把黏鼠板挪到神桌下,我爸不知道,在幫我媽拿安全帽時,帽子掉下去了,
 
正中目標~黏到我老媽的安全帽=.= 黏性太強,安全帽只好丟了...
 
那個黏鼠板,黏不到老鼠>"<
 
這又是一件划不來的事情   ╮(╯_╰)╭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