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才發現...颱風天ㄉ夜晚~很不安寧...
 
小偷真是不會挑下手對象=.= 我ㄉ小50的車箱裡面只有...
 
防風外套*1、防曬手套*2、安全帽*1、機車大鎖*1,
 
不知道是不是他冒著大風大雨又沒偷到值錢,SO生氣才把我的車箱裡弄得滿滿都是水...=.=|||
 
用了兩包面紙還沒吸完髒水...(昨一發現ㄉ時候還蠻生氣ㄉ,現在想起來只覺得好笑
我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阿 ㄆㄆ... ^0^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最近 亂象特別多...(以下是真實故事...請耐心看完。好ㄅ...懶ㄉ看...就算了=.=)
 
      趴1:我有一位男性朋友 X ,有一位交往七年ㄉ女友 y,對兩人ㄉ未來有規劃,現在也都很努力的在存錢、投資,看似完美的戀情。之前曾有一個 E奶妹 像x 獻身,站在男人天生是禽獸的立場,so我理解為什麼他不用思考就接受這位 E奶妹...可是我還是討厭他這樣放蕩ㄉ行為,後來他們纏綿悱惻好幾n*n次,這樣曖昧ㄉ關係也長達半年多...我覺得她很隨便,更誇張ㄉ是 x 的媽媽知道也不說什麼(x媽其實比較喜歡E奶妹,因為她會到他家裡打掃收拾,...我覺得她比較像免錢ㄉ台傭),知道到這個部分,我已經受不了了...so我故意失聯好一陣子,直到他們荒唐的關係結束...
 
      趴2(續):最近 x 問我一些奇怪ㄉ問題,原來他在測他女友y的底線...待我說來~~~他問我:
『如果你跟你ㄉ另一半ㄉ那件嘿休ㄉ事已達飽和(表示膩了,再怎麼變化也就那樣了),你可以接受他女外面找別人解決ㄇ?』
我答:不可以ㄚ...
『精神出軌&肉體出軌,你比較能接受哪一個?』
...我答:ㄟ...肉體ㄅ...可是可是 要不小心ㄉ那種才行...如果跟酒店妹→(免強接受,也不能犯兩次一上阿)...跟同行去的女同事→(不行)
『如果去酒店,那會花很多錢,那我(x先生)不想花錢,所以去路上把妹,這樣你覺得okㄇ?』
我答:當然不行押...那這樣就是背叛花心阿,這是不對ㄉ...
我問:『那把到妹了,你會跟女友y說嗎?如果又不小心在路上相遇ㄋ?你要說她是你的誰?』
他說:不會說。遇到就說...表妹表姊...
(現在ㄉ人有跟親戚感情好到走在路上一直走牽走ㄇ=.=? 沒有ㄅ=.=||| )
 
       趴3: x 說他女友y 總是刪他的電話本,也會查東查西...x不安分,活該ㄉ吧...   他又說,y 照查 他還是照把他ㄉ...可是我還是愛我女友yㄉ押...這明明就在擾亂視聽,是謊言是藉口ㄅ...
 
      我把這個故事告訴另一個朋友,朋友竟露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:「這很正常阿,我同事 結過婚ㄉ也一樣,也都會去酒店泡妹,去把妹...」 (我的驚訝狀表情呆住了一分半鐘才醒過來=.=)
 
...明明愛自己的另一半,並且跟他有未來,卻還要偷吃,而且是不斷ㄉ偷吃...這是什麼意思?
難道是...女友也是適合結婚ㄉ對象,要趁結婚前 大玩特玩?...
莫非是...妻不如妾.妾不如偷.偷不如偷不著?
 
我想不通也不能接受這樣ㄉ事............嗯~~我稱之為〝亂象〞..........
嗯嗯....突然對男人有一種強烈ㄉ不信任&不安全感.......   Oo.╮(╯_╰)╭.o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