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我發現男生跟女生對〝文字〞一樣敏感,不過很多狀況其實是誤會,尤其再MSN上面的時候,這些誤會通常是男女觀點的不同。
 
** MSN看不到表情,也聽不到聲音,對方怎麼知道自己的情緒是怎樣?可是男生就會用自己的觀點去套用在這句話上面,尤其交往越久的情侶就越容易發生,因為了解對方的習性跟個性,但很多時候卻只是男生本身太敏感造成誤會。是不是因為男生腦袋比較直?
 
 
重點應該在於~ 話總是沒講完整,接著男女雙方就自己猜想幻想對方在講什麼,以為對方就是那樣想,以為她在意的就是某個點,對著那個點猛講或是解釋或是生氣,不過通常男女在意ㄉ點總是不同~為什麼? 明明沒有生氣,幹麼說我生氣? 明明是單純的問號,卻解讀成猜忌...一切都是慣性惹的禍?
被誤會了...傷心啊,傷心...順便連我同學的也一起傷心進去....
為什麼男人永遠不懂女人在講什麼?
 
-突然想到~
** 聽過一個男生說:男人在剛開始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,是喜歡最深的時候。SO有很多的幻想&花招,回家也會很常想著這個女生;可是交往久了以後,就像家人的感覺,男生會覺得女生應該懂〝我是愛你的〞,於是以前會做ㄉ很多浪漫的事就變得減少很多很多,可能會覺得比較沒必要去做;但女生卻是一直需要有戀愛感覺的,被關心、被呵護、過情人節...都是必須的,於是感情漸漸淡了..分了...
 
呵呵,想不到能引起熱烈討論,好開心唷~
不過有人覺得我把男人寫得太蠢了...當然啦,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阿...我沒有歧視的意思喔,只是覺得好男難求。寫網誌有順便叮嚀一下自己身邊的男人的功用^^ 如果已經很幸福的就提醒要懂得知足,不要再嫌東嫌西。我&身邊的人~大家都要幸福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