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ㄑ士林修了一下頭髮,前面太長,又被剪回平平ㄉ瀏海,就..妹妹ㄉ感覺...
 
修了一下髮尾...因為分岔又毛毛... 只有剪花268元..便宜^^
 
那個跟我一樣大的設計師,一直建議我燙捲,幫我修完頭髮後,他用那個熱棒捲 把我頭髮弄捲捲ㄉ..
 
恩.........從後面看,捲得挺美ㄉ......從前面看.....天ㄚ~這不是我= =+ ......很不習慣..........
 
而且在隔壁的屈臣氏發現絲逸歡的空氣噴霧幕斯上面ㄉmodel的髮型跟我一樣ㄟ= =+
 
更慘的是~ 剪完之後,有人說:你有剪ㄇ?~~ 失敗!
 
算了~反正只是修一下...怎樣!我有剪阿!還有一點點捲阿!怎樣!怎樣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