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bout...工作...
月初了,要盤點,一樓三樓走透透,一卷一卷ㄉ袋子要算重量,再做盤點報告表,再花一個禮拜ㄉ時間查為什麼會有差異,再打異動報告表...記得剛上班的時候就為了查這個加班(上班要打卡,下班就變責任制ㄏㄏ),今天整天盯著電腦,對著計算機,眼睛快掉出來ㄌ。沒有在抱怨,只覺得累...
 
 
About...心情...
最近有點事,才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柔弱,還是太善良了呢= =? 雖然有人出頭解決事情了,好像大石頭放下了,但心裡卻好像仍有一座山佇立著,死也不走...。氣憤的感覺不多,那是嚇到?難過?失望?....我不清楚是什麼感覺,就是悶...有一股氣鬱悶在胸口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很忙碌很累ㄉ狀態下,正常不是回家就想睡嗎?我有這樣的感覺,可是總是不知覺會多撐一會再一會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= =?
 
 
About...感情...
這種悶ㄉ〝心情不好〞,好像不是安慰就會沒事ㄉ。開心的時候,不順眼的事情也會算了;不開心ㄉ時候,每一個字眼都挑剔...。就算再累也要管也都要知道所有ㄉ事,為什麼?因為發生的不好ㄉ事情,很難承受,所以害怕有別ㄉ什麼再發生,很難承受?所以什麼都要知道,所以「在這個時候,你眼睛只能看著我,只屬於我一個人的」 (←簡小妙,你有沒有那麼誇張? 有沒有那麼怕阿?幹麻把大家搞得不開心..) (→其實...我也不知道....只是覺得....很慌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