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六點半就醒了,不過是被惱人ㄉMC濕醒ㄉ(別介意我說這ㄍ鹹濕ㄉ東西)...
 
昨天下午在辦公室ㄉ時候~頭暈,可能因為感冒ㄅ,可能因為中午只吃兩口飯就丟了,
 
到晚上頭就痛了,不過是稱得住ㄉ那種痛...
 
今天早上MC來了,不想上班的強烈意識讓我決定小姑娘我今天一定要請假...
 
難得的好日子,我睡到下午一點半,起來看電視(雖然看沒多久頭暈ㄌ)...
 
因為是難得ㄉ好日子,所以我決定今天我ㄉ工作就是〝睡覺〞
 
下午四點就又回房繼續睡到晚上七點半,還是有種不過癮ㄉ感覺...(總是在作夢,不開心...)
 
醒過來,吃個飯,看完八點檔之後,就去清理任何沾到mc的褲子押.床舖阿...(一直刷,不開心)
 
晚上爸爸要我幫他朋友放大照片,我只要洗一張,偏偏照片有1.92mb,為什麼磁片只有1.38mb?
 
(放不下= =",不開心,而且還沒想到別ㄉ辦法..為了一張照片燒出來太浪費ㄌㄅ...)
 
不知道為什麼,腦袋只想放著空空ㄉ,什麼都不想~ 就是發呆ㄅ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