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最近會突然很開心,突然又悶悶ㄉ
(也不是不開心,只是不知道幹麻沒事就要笑)
 
我一直是屬於人來瘋的那種吧...
 
今天有同事說我剛進公司ㄉ時候,很多話很愛笑...
 
好像從12月開始我就常生病常請假,臉也都臭臭ㄉ,問我是不是不開心?..
 
我說...有ㄇ? 順便擠出尷尬ㄉ笑容送她...
 
仔細想想...這份工作內容好像不是我想要做一輩子ㄉ那種工作
...AND錢少...怎麼會開心...
 
今天公司又來了一隻七個月大ㄉ新狗狗米格魯,取名:球球
 
跟存活到現在ㄉ10歲老狗妞妞好像不合,辦公室都是狗臭味跟狗叫聲..
 
吵死了...我快要神經衰弱了...!!!
 
球球 超好動,不停得跳躍,且一吃完中餐就便便了,拉在董事長辦公室裡= ="
 
還好我得很,沒叫我去清...
經理到出去溜狗兩次. 看到有人沒事做坐在位子上發呆. 有人泡咖啡可以泡半個小時..
 
好樣ㄉ...明早我要只吃早餐不做事撐半小時 = =+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