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希希所屬❤

進公司即將滿半年,在兩ㄍ禮拜就到ㄌ... 好想離職ㄛ= ="

雖然這個念頭從第二個月就開始想我哪時要離職= ="

一ㄍ月2萬3 加1000元全勤ㄉ薪資實在很少...看在閒閒ㄉ份上...算ㄌ...

全勤我也沒一次領到ㄉ(要7:50分之前打卡才行,我都趕著打8:03前,趕著一個月內千萬不要超過10分鐘ㄉ極限,不然會被扣錢= =),我很有自知之明ㄉ...

當然一開始是因為業助ㄉ工作內容讓我沒什麼成就感...就只是生活工作很穩定又週休醬阿..

而且下午常常有下午茶時間,有林經理老是自掏腰包買好料ㄉ好喝來...

跟同事之間沒有特別好ㄉ 特別談ㄉ來ㄉ...就普普,不過會問我有沒需要幫忙^^

 

有ㄍ比我早進公司一ㄍ禮拜ㄉ品檢員在去年10月初離職,然後莫名奇妙我就要打他原本要打ㄉ東西,

經理還要我自己想那ㄍ東西要怎麼弄= =? (資料只到去年三月就停ㄌ,表示不重要那幹麻要打?)

→想說沒關係... 順便複習一下我超強ㄉEXCEL,做圖弄公式都難不倒我...哈..

 

上上禮拜ㄅ,我家經理老大特地把我根部們ㄉ人叫到會議室,

要我早上要把業助ㄉ工作做完之後,下午〝一定要〞到三樓加工部走走,到品保部驗袋子,

之前是說〝幫忙〞,現在是〝義務〞,我是『業助兼品檢員』...

重點是...沒加薪,重點是...不一定會請人...

 

有一個做一年ㄉ當初是 董事長ㄉ司機,後來說:那就幫忙載袋子(兼貨車司機),後來說:人不夠 在新人來之前幫忙推袋子,從去年八月到現在,公司沒找人= ="  樓上做了10年ㄉㄚ姨只加過兩次薪....

有了以上ㄉ經驗,在經理問我有沒有問題ㄉ時候我就直接ㄉ問了: 那會請人ㄇ?

他ㄉ回應我早就想到ㄌ,SO...我現在忙翻ㄌ... 沒有下午茶時間ㄌ= =+

往好處想是... 兼 品檢員 能讓我發揮所學... 吧... 學經驗 ...嘛...

從早到晚都用眼睛....累累累= ="

 

P.S.昨天測了度數,左眼500度 右眼550度,原本450跟475ㄉ>"<

❤希希所屬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