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ook  

 

chapter 2       

 


 ☞ 到最後

     ~放空狀態〞是最好ㄉ選擇

 

我是個念舊的人,

在乎的事情、在乎的人特別多...或者其實我~害怕失去..

 

隨便誰都可以影響我

我可以很開心,也可以瞬間很難過...只因為你說了一句話~

當然啦..我這麼聰明~分得出來什麼是玩笑話?什麼是認真?

 

如果,

對人對事都無所謂一點,

那對你也可以抱著隨便ㄉ心態

那...我也不是我了...

 

(順便問問...有沒有那種真的是兩肋插刀ㄉ好朋友?你有事找他ㄉ時候,能不能馬上拋下手邊ㄉ事情來聽你說說話?)

 

放空~

因為不想思考不想說話不想動

只想要躺著...發呆...

 
     

喔~ 親愛ㄉ最可愛ㄉ大美女媽咪~~

母親節快樂~ 愛你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ㄚ如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