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本應到今天結束ㄉ,不過最後還是多留三天,到下星期三再離職~ 新人強力挽留=.=
 
樓上樓下ㄉ伯伯阿姨(同事都是這種級數ㄉ=.=||| ) 都用微微斜瞪ㄉ眼看我然後念說...幹麻走幹麻走?!..
 
好吧~~好像人緣還不錯ㄉ樣子~ 心滿意足了^^
 
從上個禮拜到現在都忙著交接,一直在趕進度... 上班變得更不輕鬆,常常都加一點點點班...
 
回到家差不多都八點多就開始坐在電視前打瞌睡~
 
可是屁股被椅子黏住了,就是起不了身~ㄑ洗澡睡覺~
 
而且還老是撐著撐著就凌晨1點半,隔天七點起床真是要我ㄉ命~ 眼睛總是爆滿血絲...
 
(正在吃飯的人請直接看下一行,別怪我沒提醒你~) 這兩天小屁屁也特別痛~ 我大血便了...嗚~~
 
原本今天要閃人,辦公室ㄉ同事下午準備熱情水果冰淇淋給我
 
挖ㄧ球杜老爺香草冰淇淋,淋上巧克力醬,淋上一點咖啡,旁邊擺滿草莓.香蕉.芒果.荔枝...
 
插上兩隻脆笛酥(草莓.巧克力)就大功告成... (想像力很好ㄉ妳們應該感受到有多豐盛多可口了^0^)
 
不過當時經理正在跟新人跟我說話ㄋ~氣氛實在有夠凝重=.=
 
我就看著冰淇淋在溶化~~ 天ㄚ!!越來越小了....
 
呼~~ 還好沒變奶昔...
 
再喊著〝我要減肥〞的同時,已經把高熱量ㄉ冰淇淋吃掉了,還在想...
 
那我下禮拜還有果凍可以吃耶(因為同事說今天不走就有果凍吃喔= =+)
 
吃吃吃!~~ 什麼時候才開始減肥ㄉ第一步???? 我的人生因為美食而美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