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6/23)我一個人騎著小50上K.W,趕10:30總算買到夢寐以求ㄉ雞蓉粥+皮蛋、冰奶茶~
 
回化工系館看主任爸.信益老師,還難得看到一堆老師....有ㄉ我都忘了名字了=.=
 
今天剛好是期末考最後一天,剛好主任請大家ㄑ海中天吃飯
 
(當了11年的主任要卸任了! 變成教務主任=.= ),我真是去對了時候...
 
回來之後整個校園很安靜... 我就這走走,那探探....
 
總算看到大家講ㄉ校區ㄉ萊爾富~學校變了就對了...(照片上傳中...請稍候...)
 
杵著跟老師聊一下,就傍晚了!
 
除了騎過去ㄉ路途遙遠跟空氣骯髒吹得我眼睛很痛之外,其他都很美好~開心ㄉㄧ天...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