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回來了~ 我很好~
 
果然很殺! 一覺醒來,還是決定去冒險~
 
坐了16:25往台南ㄉ車,沒想到竟是5個小時ㄉ漫長車程~
 
21:20在總站下車,四周除了馬路跟黑ㄇㄚㄇㄚ的夜,什麼都看不到...
 
要是現在ㄉ台北,肯定到處都亮亮ㄉ...起碼也能ㄑ開半夜ㄉ誠品窩著...
 
上車前來不及補給食物,整天沒吃,又餓又累...也忘記我ㄉPHS在新竹往後都沒收訊=.=
 
也聯絡不到人....開始後悔這趟韌性(任性?)之旅=.=|||..(又要坐5hr的車回去喔...好不甘願...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走了一段路,總算有賣飲料說ㄉ麥當勞,然後~除了M跟7-11又什麼都沒有了=.=
 
 果然是冒險=.= 我當天ㄉ第一餐,在22:00~ 是一串烤甜不辣+7-11的草莓蜜豆奶...
 
還好~ 後來跑去黃金海岸聽歌,高堂滿座ㄟ,可以點歌~就像民歌西餐廳那樣~
 
只是地點在海邊~搭個棚,加上閃亮亮ㄉ燈飾~ 哇~ 點杯〝塔吉拉日出〞~很有Feel 耶~
 
呆到凌晨1.2點吧,又不知道要去哪了?(果然是冒險之旅.勇氣之旅=.=)
 
不過台南ㄉ有滿天星星呢^^ 超超超超超多ㄉ星星~好久沒看到了~大滿足 ^___^
 
後來ㄑ了一間〝音樂酒吧〞~叫 紅色角落 ,今晚是世足夜~
 
就在那點了一罐海尼根,看.看不懂ㄉ足球&聽.音樂 看.MV~到天亮...
 
老闆(是駐唱ㄉ資深歌手ㄛ)拿出了一罐〝蟲蟲酒〞,請男生喝,後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...
 
那是很有趣ㄉ喝法:小小杯(濃度40%),在杯口塗滿鹽,一口氣喝掉之後馬上大力吸一片檸檬!
 
哇喔~ 好順口! 尤其在大力吸檸檬ㄉ時候都不酸,只是喝完喉嚨狂發熱=.=
 
天亮之後,在火車站附近吃美鳳有約介紹過ㄉ〝勝利早餐〞,我點了《山東蔥餅》..爆多蔥ㄉ..
 
旁邊就是成大了,隨性ㄉ躺在草地上曬一下剛出來ㄉ太陽~溫暖^_^ (沒有寫禁止踩草皮吧?)
 
然後買票回台北~~ 等車ㄉ無聊時間ㄑ湯姆熊看別人打電動打發時間...
 
一直怕睡過站,一路睡得好不安穩,SO下午又睡了午覺...哈哈!
 
這是我ㄉ〝ㄧ個人起肖之旅〞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