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之後,〝個人ㄉ時間〞多了很多很多...
 
一個人看電視吃晚餐,一個人開心滾大床,一個人隨性逛街~ 
 
哈~這樣就讓我有〝我很獨立〞的錯覺=.= (其實我內心有一隻超大的依賴蟲吧...)
 
ㄛ~還有我最驕傲ㄉㄧ個人旅行! (不過凱說那是起肖~)
 
也不過才過了兩個禮拜的慵懶生活,就被催著快去找工作(因為凱說 我沒工作就會起肖=.=)
 
說到「起肖」~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清晨6:30出發 送好吃ㄉ蛋糕到你家....    是我ㄉ熱情
        一夜沒睡還有體力去爬山運動....     是我年輕有活力
        怕我沒醒沒叫你起床害你誤了大事而熬夜.... 是責任感驅使...
        快樂自顧自ㄉ轉圈圈....    是淘氣加可愛
        拔我少到不能再少ㄉ頭毛~ 才是〝起肖!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