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星期五
     姊姊生日,ㄑ西門町ㄉ魔法咖哩吃飯,發現我家人好像只要隨便有個什麼就可以玩很久~
     這次玩ㄉ是~ 一個會慢慢膨脹ㄉ氣球小花(就上次白沙灣ㄉ戰利品阿),從他膨脹到整個脹完..
     想朵小花... 。正在膨脹ㄉ時候,我ㄉ天才媽咪用嘴吹它,等他膨脹好ㄌ,拿著那玩意拍照...
     起碼又玩了半個多小時.....
     因為ㄍㄍ加班晚到,等他吃飯...在店門口發現有類似明信片ㄉ東西,有個侯佩岑代言ㄉ...
     海倫仙度絲...弄了半天,發現是紙相框ㄟ....每個人都要照^^" 又玩了不知道多久....哈哈~~
    
 
 
 
7/22 星期六
      ㄑ翡翠灣夏日樂園玩... 很多人ㄉ地方,大概是星期六ㄉ關係吧....
       海上活動(香蕉船.水上摩托車..)那些要另外付費,不過踏踏水應該就滿足ㄌ...
       遠遠看很美,但近距離接觸只是覺得很髒.非常髒....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....但還是很多人在玩水..
       我們在沙灘上射飛盤(拖有人去買了啤酒的福氣~送ㄉ)...這ㄍ倒是讓我覺得很high...
       而且晚上就開始有歌手演唱...邊聽音樂(主持人講話很白目)....
       遊樂設施坐了摩天輪(就是小劍湖山ㄉ摩天輪搬過去ㄉㄚ..很像小朋友坐ㄉ...),風景還不錯^^
       有個滑翔飛碟,很像海盜船+咖啡杯....那個很刺激...
       那邊有免費冰火用小杯子試喝,實在很不過癮...so走了兩三趟...ㄎㄎ"
       最讚ㄉ應該就是等到八點才放ㄉ〝煙火〞了,美美美....我用錄影ㄉ沒拍照啦...美...
       可惜ㄉ1~ 沒跟企鵝拍照,不過她們大熱天穿企鵝裝應該很累ㄅ....
       可惜ㄉ2~金山有名ㄉ亞尼克蛋糕,怎麼帶回阿伯車上....我沒吃到><
 
 
 
 
7/22~23凌晨
       晚上10點ㄑ 三重E7聚樂部(以前ㄉ飛龍保齡球館),打保齡球、射飛鏢、投籃、遊戲機...
       直到凌晨三點半。好玩好玩.....不過精力耗盡,有夠累......
    
       這麼累還有壞消息...凌晨4點多..我ㄉ小白不知道為什麼上天堂ㄌ.... 有吃有喝有睡有跳有跑,
       很正常ㄚ...小不點很胖,小白卻很瘦...為什麼ㄋ??到現在我還是不解...
       小不點很胖..是懷孕了ㄇ?? 小白太操了,所以消瘦???.... 前晚跟凱ㄑ把它埋了...好難過ㄚ...
       鬼月到了...需要燒紙做ㄉ紅蘿蔔.蔬菜給它吃ㄇ???.......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