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聽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是上星期六晚上ㄉ事了~
   下午兩點多到...人已經多到爆..排隊ㄉ人潮圍著中山足球場 繞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,亂到不知道要從哪裡接著排....
   最後是排到看臺區=.= 比較遠但可以坐著~ 卻坐到屁股痛.... 狂流汗...因為人太多 太多陽氣ㄌ= ="
   
 天還沒暗,櫻桃幫(搖滾正妹)開場~ 唱兩首主打歌,還有地下樂團終於浮上檯面,不過我不認識ㄟ= =+
 六點開始才比較精彩~ 有名ㄉ大卡ㄉ都來了...
 林俊傑JJ的花招真多~ 又唱歌又打鼓又跳舞又有很像盾牌ㄉ東西出來... 很認真...
 蔡依林出唱舞孃.唇唇欲動.Mr.Q .假裝~ 也是很忙狂跳舞...這個ㄉ人氣從現場ㄉ尖叫聲就感受得到~ 紅的咧...屁股很愛扭的咧...
 曹格唱了兩首就閃ㄌ,他看起來有點老ㄟ= .=
 TWINS~ 很漂亮ㄟ...阿SA.阿嬌 兩個穿超閃亮紅&金色一件式裙子... 不過歌好像 還好.... 
潘帥出場是〝反轉地球〞&唱〝著迷〞送給現場的女生~  好好聽喔  好帥喔 划步好棒喔 跳舞好好看喔.....
 TANK的〝給我你的愛〞大家都一起唱〝給我你的愛愛〞...
梁靜茹ㄉ歌幾乎都是大合唱~ 一對一 . 寧夏. 可惜不是你 ,衣服很夏天~ 白色細尖帶交叉 在前面綁兩個啾啾.下面是黑色蓬蓬裙
光良唱 勇氣&約定 也是大合唱,不過他穿的衣服好好笑,白色襯衫有個菊色ㄉ長方型  中間是一大朵白色ㄉ花= =||| 
徐若瑄 唱 愛笑的眼睛&周董幫她做ㄉ新歌~ 美人魚
張棟樑唱了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就閃了=.=  .
王心凌 就唱彩虹的微笑& I Do 穿得好可愛...一堆白色圓球~可愛..
五月天出來就high翻了~ 戀愛ing . ㄍㄚˋ車.倔強.~ 光每個人秀樂器就好久了...不過好好好好好high啊...
吳克群唱大舌頭&周星星&不屑紀念~ 他那身功夫服還蠻帥ㄉ咧。。
日本的w-inds 就超誇張,歌迷多到不得了,他們唱了兩首歌說了幾句國語 你好我是xxx,歌迷就瘋了=.= 他們走了~七萬人大概也只剩四萬人ㄅ=.=
接著出場ㄉ是 李玖哲~我會好好過...現場聽跟CD的一模一樣麻,then 麻吉一群人就出來了~ 屌.超人.沒辦法...很會跳....很囂張=.= 麻吉弟弟也有出來唷^^
SHE 的人氣也是紅翻天~ Ella好可愛很風趣ㄟ~ 唱不想長大.觸電.我們怎麼了.Ring*3 ... 喜歡^^
男拳媽媽出來ㄉ時候我好像在放空ㄌ,好像有唱離家不遠&悄悄告訴她...沒特別ㄉ印象..
F.I.R 唱飛行部落. GET HIGH.天天夜夜~ 高手高手~ 好聽ㄋㄟ...
楊丞琳~唱 曖昧 & 只想愛你 &遇上愛~ 果然是可愛教主... 穿的可愛(白色宮廷襯衫上衣+藍色超蓬蓬裙).講話可愛.長得可愛...
周杰倫那位老兄~ 留鬍子了~ 唱千里之外,不過費玉清沒來..周董唱一唱副歌就變成髮如雪,又一陣尖叫聲...又唱回來千里之外.. 歌迷就阿啊阿的叫...
接下來這位歌手~不願意透露他的名字,但是~ 他是每個女生ㄉ好朋友!!!~~ ~羅志祥~啊~小豬~~啊阿阿~~~  
超帥ㄉ~開場帶個白色遮眼面具跳舞好帥... 突然脫掉...好帥!! 唱嗆司嗆司.戀愛達人.真命天子....好好聽!跳舞好好看好好看喔....
忘記說周董走了人又走了一堆=.= 他是倒數第二個,最後出來的是阿妹 張惠妹~ 超會吵氣氛的啦~ 只記得他有唱我要快樂,其他的都忘了,反正很high...還站起來狂跳...舞台上的火狂噴噴~   離開ㄉ時候 地上好多斷掉ㄉ那個螢光的手= =+ 知道有多high了吧....哈哈~ (
不過我左邊坐了爸爸媽媽兩個小朋友,全程一家子都用望遠鏡安靜的看,右邊坐了狂喊屁股痛的三人=.= )還好我有人來瘋的特質~ 哈哈~~
這好像是我第二次看演唱會呢^^ 第一次是在四年前.漁人碼頭聽光良跟梁靜茹^0^ 從此愛上梁靜茹~ 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