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失聲,要講什麼都是比手畫腳..外加請看我ㄉ唇... 打電話來ㄉ我就敲敲話筒...
 
 下午去買麵ㄉ時候,『有位西裝筆挺的先生說~ 哇!你好漂亮喔,我請你吃麵... 這是我的名片』
我比說~不用了... 他不知道是看不懂還是怎樣..
.反正就是遇到個瘋子... 都麻請喝酒喝咖啡..誰會請吃麵ㄚ= =||||
  
昨天晚上表弟當兵放假回來,跟姊.表姊們去敦化SOGO吃超讚日本料理....
回家騎車ㄉ時候,我看到前方一位小姐腿很粗,要叫我姐看...增加她ㄉ自信...
戴著口罩.我用比ㄉ... 從忠孝東路2段騎到忠孝橋,我姊總算知道我要講什麼ㄌ=.=
人都跑了....= =|||| 還看屁ㄚ....
 
這兩天姊跟凱打來ㄉ時候,都聊的很愉快..不過其實我沒有出聲音..哈!!
是阿如ㄇ? 是 敲一下 , 肚子餓ㄇ? 晚上要吃飯敲一下 ,不吃敲兩下....
超蠢ㄉ啦....可是好好玩喔.... 還有誰也打來玩玩麻^0^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