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排休,因為門市假日不能休,平日一天只能有一個休息,星期2.3.4都被排走了...撐到星期五再休可能會瘋掉ㄅ
 
只有一天ㄉ假期,好沒有感覺~~ 沒事做...過了一個早上一個下午...根本不知道誰有空?..平日排休ㄉㄧ起休假麻....
 
昨晚亂夢一通,應該不是被害妄想症ㄅ~在夢裡哭得很慘~ 11點醒來的時候...還真的有淚水掛在臉上...多ㄉ咧
 
這回洗衣機好像真ㄉ壞了,他心情不好太久了...只能脫水..領到薪水 要去買台洗衣機吧...誰知道有特賣會ㄉ要說喔
 
中秋節要到了呢,不過只要是過節,除了年假我什麼都沒有...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跟大家去烤肉喔><
 
我ㄉ行事曆本本,從工作之後只能記中午吃什麼、晚上吃什麼..就降... 希望辛勤工作能換來相對ㄉ報酬呀...
 
新增~.~  我ㄉ手機掉到馬桶去了,資料全毀,送修報價是2200= ="
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phs借我備用機,號碼一樣~ 可是我聯絡不到任何人了>< 可能看看新機或看有沒朋友提供空機吧...到時再給我妳們ㄉ號碼ㄅ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