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快唷~ 又快過年了,過了年就真的25歲了,今年ㄉ跨年該平凡點了ㄇ? 就在地上寫個「年」,時間到腳跨過去就好了ㄅ?

25歲是大關ㄟ,25歲之後就要開始注重保養,要開始思考工作穩定性ㄉ問題,不能貪玩了.... 理財。投資。將來...

唉呀~好多霧喔= ="  突然覺得未來一片渺茫..... (以前明明想好ㄉ計畫好ㄉ了@@" 正在看網誌ㄉ你規劃好了ㄇ? )

 

這幾天瘋狂滿足我的購買慾,燙髮 。買靴子。買衣服。買耳環。買臉部去角質。買眼線筆。慶生吃大餐。。

有ㄉ是趁下班,趕10點半人家關門前衝進去,店員介紹完我覺得不錯就馬上說〝好! 買了〞然後用超快速度去付錢= =+

噗~~ 開心^^" (儘管買了也不一定會用...ㄎㄎ")

昨天利用休假去全國電子買了很實用,我很需要ㄉ東元洗衣機 $8990... (買貴退差價,有看到更便宜的價格跟我講啊...)

也去診所看牙齒了,植牙2顆+骨粉2份要價156000 我ㄉ老天爺啊... 貴... 哪有那麼多錢..... 這個數字可以過上一年半ㄟ....

偏財神 您好~ 可以從天上掉個幾百萬來給我花花嗎= =+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