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是玩樂月= =+  誰說的? ...我說的... 哈
 
3號~ 煮火鍋。陪兔子。看片:著鬼《朋友》
4號~ 吃牛排.看電影:時空線索《凱》
9號~ 下班.GO一元堂喝茶打屁《社團1》
14號~下班.GO卡邦餐廳,聽現場演唱《同事》
16號~下班.麻辣火鍋吃到飽《社團2》
17號~下班.士林夜市狂血拼。吃小吃《凱》
18號~吃咖哩。逛衣蝶百貨。創意藝術展《瑀》。看電影:龍騎士&香水《凱》
(月亮...SORRY阿..18號我是真ㄉ早就約好滴,補你個生日快樂...別氣別氣..)
 
接下來ㄉ聖誕節&跨年,計畫中...
平安夜.跨年.1/1都是假日,人家都要上班...可是...下班還是要出去要出去要出去玩...
因為.....我是年輕人!!...
今天冬至我沒吃到圓仔,就不算大了一歲吧= =+
 
P.S.我現在沒相機啦...有拍相關聖誕節的照片要傳給我喔^0^
and...祝大家...聖誕快樂的啦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