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...一月底了!!
好像也沒幹麻ㄟ....就是..睡醒。上班。下班。回家。睡覺。睡醒。上班。下班.....
該睡覺ㄌ... 明天再寫.....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對不起...我騙了大家.... 又隔了兩天才寫...說了〝明天再寫〞ㄉ = ="
 
瑀 最近迷上投籃機,每天下班都去投...非常有毅力的呢= =+
昨晚跟瑀一起去三和夜市投籃...就單純的去投籃...
10元投下去,竟然可以過五關=.= 都是分到瑀的福氣(我們〝連線〞)
第一次要50分才能再打,第二次達150繼續打,第三次達300努力打,第四次達400拼命打..
就是醬子過五關,10元玩五次,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划算的^^
 
秘訣就是~投10元下去之前,衣服要脫到剩一件,再把袖子撩起來,戒指手鍊手錶通通拔下來
然後聽到〝ㄅㄧㄅㄧ聲〞之後,認真的投籃~~ 寧可投慢一點,也要每球都進框....(很準的唷...)
每一次每一次...看著分數瘋狂飆高...就很有快感....;冬天流汗...就很爽..... 
超HIG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瑀今天最高紀錄:526分,我的最高紀錄:328分,那間副店長(女生)投了648分= =+ 超強~~
而且副店人很好~ 指導我夾娃娃,雖然夾「黑球球」失敗,她還是給我ㄧ隻ㄟ ,ㄆㄆ"
 
結束之後去萊爾富買飲料,瑀 又瘋狂了...只要買一送一的飲料全買= =|||
波蜜果菜汁。乳香世家鮮乳。冰釀桂花。.....
手上還在喝....到停車的地方又看到萊爾富...我們又進去了...又買乳香世家鮮乳*2...
因為............只有三重有買一送一....台北沒有唷^^" 要買當然要趁早ㄚ= =+
 
好開心開心開心... 雖然只是下班投籃&去萊爾富,大概只有一個小時ㄅ...但整個就是超HIGH...
瑀~~~ 今天你爽約=.=  明天。後天。大後天...再一起去投吧^^
因為很多要跟我PK= =+ 我要偷練^^ 哈哈哈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