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上班時間接到一通電話...
 
我不知道對方是誰?  她講話很大聲又很快.... (這是她獨特的說話方式..有夠 快快快....)
 
  結果...竟然是我國中老師打來的= =+
 
整個就是很妙~  內容大概是有個29歲的青少年,家中富裕、勤奮上進、孝順體貼...
 
基於這個理念~ 『 好康的當然要介紹給你ㄚ= =+ 』..
 
於是....我可愛的國中導師打給我= =|||| 要介紹一位男士給我相親= =||||| 
 
整個就是很妙.... 笑死我了....  哈哈哈
 
(p.s 今天投籃大進步... 上次399分,這次433分,天ㄚ~ 真的是...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^0^ )
(晚上等瑀來投籃的時間......去夾娃娃... 60元夾到五隻ㄟ^^ 厲不厲害?!!  哈哈哈哈哈 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