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...
放照片就花了好多時間,總有人問... 怎麼還沒寫網誌ㄚ... 呵....因為很懶的嘛^^" 這不就來了...要犧牲睡眠時間了 = =||||
 
過年前,就開始玩樂了,唱歌、吃牛排、涮涮鍋、打保齡球(那天最高153分)、看電影、紗帽谷溫泉區 泡湯、文大看夜景(被強風吹著走^^")...
 
到除夕.... 就是收紅包跟包紅包給長輩的時候,不過通常出去的跟收到的不成正比,也就是....虧大了= =" 哈哈
 
初一~初三....中臺灣新春之旅,跟家人&爸媽的朋友去的,一群人一共快30個....
三天的行程幾乎都在〝爬山〞,也都住在山裡.... 晚上一定會有包廂可以唱歌,一定有酒跟我阿爸的鈴鼓 助興..
有去內灣、香格里拉、溪頭森林遊樂區、草嶺、豐山、八卦山、去財神廟、媽祖廟....
 
比較有趣的是...每個地方(山上休息站)都有香腸,不管是高梁香腸還是一般的或是黑香腸,只要有,全車的人幾乎都會買來吃=.=
我阿爸還請全部的人吃^^ 就大家的手一隻ㄧ隻伸來拿, 竟然還有不是我們這團的人  來問說~阿沒有了喔= =" 
 
在草嶺&豐山的時候,就是不停的吃〝愛玉〞,因為那邊有種嘛,爬山累了就吃個涼ㄉ~ 也只有賣愛玉= =+
我跟姊姊 是走到哪裡有投籃機的就一定會投..,不過那邊的最多只能玩兩次,八卦山那裡的有三次我投了341分^^ 開心
呵..第一天住宿ㄉ飯店的一樓有籃球機,就在那...有年輕人說:我跟你比... ㄍㄚˋ投籃耶= =+ 哈... 我贏了^^
 
三天吃的東西也都很特別超超超讚ㄉ,都跟隨地方文化吃東西...像是 玉米雞、芋仔蒸、(白色)山豬皮,還有個很像蕨類的東西沾沙拉也很好吃^^
還有個很特別~~在草嶺ㄉ雄風峭壁,竟然要攀繩索... 走完我腿都軟了... 走在一堆老人家前面...好害怕....= ="
 
出遊ㄉ最後一天坐小車到豐山,有在地的導遊解說...是個爆笑的解說員,說:「不要把手伸出去,我要開過去那條吊橋(台語)」
實際上 怎麼可能開過去ㄚ= ="  我有看到當地人騎車雙貼騎過去吊橋啦...超屌= =+
ㄛ~ 這幾天也是不停的走吊橋... 搖搖晃晃ㄉ= =+  說什麼是當地唯一的通路.... 驚驚....
so我最後一天拍的照片,讓大家以為是風景的東西,其實是有很多典故的,只是我照片沒有註解= =||| 呵呵.... 
不過這幾天中南部都出太陽,天氣好好,心情好好 ^___^   我愛陽光的feel....
 
三天回來之後,去看小玉&小BB,初一生的,重快3500g的男娃娃...
好小一隻.........好小好小好小.......軟不溜丟的..........
以前那兩隻軟不溜丟,那天看起來變好大隻= ="  都一歲多了= =+ 小孩也長太快了ㄅ...
 
然後.......今天開工,生意好得不得了.......身體累得不得了......
我終於寫完了..........現在也是累得不得了...... 哈哈.......
 
今天是2/26,過年3天照片還沒改名稱ㄟ, 大部分都看過照片了ㄅ...再寫註解會注意看ㄇ= =? 我有一個問題~ 我還需要寫ㄇ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