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過完年了,初六開工的第一天就開始忙忙忙...昨天還加班到快PM11點~累翻了...
 
今天難得閒下來,沒有客人... 終於可以優閒看報紙^^
 
晚上就有人跟經理提離職了,先是修改師,然後另一個門市小姐都去提離職...
 
好賊喔...都偷偷來... 我也要提ㄟ@@"
 
雖然我今天不知道怎麼了~有點小悶悶,可是下班去投籃投了500分~超大進步ㄟ^^
 
又吃綜合水果冰(草莓+'芒果+奇異果) 整個就開心了^^
 
我想... 樂觀開朗....對我來說 是很重要的 = =+ and我身邊的朋友... 妳們不要一直悶悶好ㄇ= =||||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