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  我最近似乎只有對籃球機有熱情
 
對別的事情   人   工作 ,好像都沒什麼感覺...
 
最近腦袋常常空空的... 對於做過的事吃過的東西常常不記得...
 
隔了幾天之後   才會突然拼命回想...
 
 
身邊比較好的朋友最近也一個一個有自己的問題..多半逃不過工作或是感情..
 
我覺得我是一直努力想維持著自己的生活品質......其實就是玩樂^^"
 
想悠哉的看電影,卻常常是趕的要命..;.想去唱唱歌.打保齡球,卻也只能用熬夜換來的;
 
不想浪費過年假期,活動就安排得滿滿滿.....實際上,休假並沒有真正的休息到...
 
雖然在當下或隔幾天或到現在回想起來,我都覺得我是開心的....是滿足的...
 
可是我腦袋怎麼一直覺得很空呢??  心裡覺得好像少了什麼??....
 
並沒有很努力的去想為什麼會這樣,只是讓這樣空空的感覺一直堆積著...
 
覺得好累...就只是一直覺得好累好空....  我需要talk....需要強烈強烈被愛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