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在想....
 
 我是一個有了男友就拋棄朋友的人ㄇ?  (心裡馬上有答案:應該不是ㄅ= = )
 
還是因為...現在的工作休假只有四天而且只能休平日..SO僑不出跟朋友聚會的時間?
 
或者其實是 要跟大家聚在一起本來就很難?...
 
總是有人跟我說... 吼! 妳都沒空.. 吼!你很忙ㄟ...
 
從做這份婚紗的工作之後,少了很多的玩樂、聚會= =+
 
我都休星期一居多,是因為那天凱通常都可以陪我... 
 
如果可以休假日 我一定週週都要休六日ㄚ  就不行麻><"
 
很少排星期2.3.4.5  是因為妳們幾乎都是週休,
 
只有莉跟瑀會休平日,可是人家也要陪男友 跟有空的朋友家人出去...
 
SO.... 
要找我就先跟我約時間好讓我排假ㄚ...and不要討厭星期一了...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