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一起床就沒下雨,爽啦!!  白天值班的老天爺幹的好ㄚ~

  去士林官邸賞花~ 【玫瑰展】

  「新闢905平方公尺的歐式玫瑰園,以安徒生童話「蝸牛與玫瑰樹」為主題,栽種嬌貴的英國玫瑰為主

  全區累積超過200款花種是全國最大玫瑰園,目前紅.........等各色玫瑰同步盛開」

  真的是盛開~ 有個阿桑說:(台語) 開到盡磞, 丟是按內= =||| 

  我看來看去,就是長得一樣只是顏色不同的一堆玫瑰花= =|||| 還是要單朵欣賞比較美

 「安徒生童話中,玫瑰與蝸牛最終都化為泥土,但蝸牛整日躲在自己的殼裡,

  玫瑰樹卻努力開花帶給他人快樂,生命有意義多了,希望藉此主題讓民眾在賞花的同時也能獲得一些鼓勵」

  看到的人要散播歡樂散播愛~~ 給我錢ㄅ..哈哈..這樣我就很快樂唷^^"

  今年外型較特殊的玫瑰包括兩種顏色紋在一起的『說愁』、綠色花朵的『綠色行星』、淡紫色的『純銀』

  放假無聊口以去瞧瞧玫瑰展從3/31~4/15^^ 而且配合豬年,用花花組合成很多豬豬造型呢^^

   

 

  傍晚去〝加州風味食館〞吃照燒雞腿,早中晚餐吃這一頓就飽了

  麵包沾奶油~讚啦!巧達蛤俐湯 是我的愛!照燒雞腿配生菜 清爽不油膩!

  唯一的缺點就是等上菜都等很久..&.變貴了,兩個人吃了561元,單點ㄟ= =" 莫非~~是因為我太久沒去

 

  然後逛一下西門町,看還有沒有什麼可以買... 感覺好像有缺衣服ㄋㄟ= =?

  雖然前一天上班前才去LeeCooper買了三件上衣,下班又跟瑀.凱殺到士林夜市血拼..ㄎㄎ"

   → 750的電影《淚光閃閃》   閃到我了啦

  整部電影主要是在說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情,或者說是純純的愛、最無私的愛情...

一個小時後的承諾 到長大還確切實行,是那樣無怨無悔的付出,

後來沒有住在一起 他卻感受到妹妹會傍徨無助馬上趕過去保護她  這就是心靈感應吧.. 

為了夢想  為了妹妹 放棄唸書埋頭苦幹的工作還兼差,失敗也還是很樂觀,and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..還營養不良..

(吼...上班那麼辛苦幹什麼ㄚ= =" )

 要去看的人,散場後 還有很可愛的一小段喔... 看完再走...

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