ㄏㄚˋ ~~~~愛睏~~~
 
猛打哈欠...猛打... 就..還呆在電腦前,就..還窩在電視旁... 有一種屁股被黏住了的感覺... 最近總是這樣^^"
 
包包很亂,塞了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... 是該整理了,想整理卻也是遲遲沒有動過它...
 
好不容易整理好了電腦桌面.書房桌面... 好不容易維持一個多禮拜了... 又亂了又亂了...
 
洗好的一堆牛仔褲 放了4天了  就房間床上、書房椅子  兩邊放來放去  就是還沒收起來...
 
偶爾上上網,有好多MAIL要看,累積好幾百封了.... 到現在就覺得懶得看了....不過又會錯過好多好笑的好看ㄉ..煩ㄋㄟ...
 
上MSN就發現  有好多朋友新增網誌,看完要耗好幾個小時... 今天從下班回來到剛剛都在努力的看網誌...
 
因為想知道朋友們  有什麼新照片  最近有什麼事情  而且要留言  因為想要有互動麻...
 
 (........只有這個是想做還真ㄉ有去做的... 我的行動力又夠差ㄉ= =" ) 
 
極差下雨  不停的下雨,今天開始  天氣變差了... 溫度降低了...  我的腦袋也不大會轉了...身體不大會動了...
 
現在眼睛也花了,現在打出來的字到底是黑色  還是灰色?  好像都有喔?? 看的好吃力... 到底是什麼顏色啊?? 我看不出來ㄟ= ="
 
我看 還是快去睡覺好了,凌晨四點多了... 每天就是這樣愛摸.... 誰可以盯著我 快點睡覺 快點洗澡  動作都快一點ㄋ....
 
( 上上星期日  凱同學出遊  我不能去 ,上星期三   八婆聚會   沒跟到,下星期一  前同事聚餐  也跟不到,都要上班.... 從上次休假至今已經連續上了一個禮拜又兩天的斑,還要過多久才21號 (( 21號→潔媽中午訂婚,值得開心一下,下午要跟社團好友一起慶生,瑀說有小禮物,再多開心兩下^^ ))  真ㄉ輕輕鬆鬆的休假什麼時候才會到,我想放假~~我想出去玩~~ 我想打保齡球~~ 我想唱歌~~ 我想去海邊喝咖啡~~我想去陽明山晃一晃~~ 我想去永康街吃芒果冰~~~~ 我好想跟朋友聚會阿 ~~~ 除了現在那個負債老是哭窮要我請客的爛同事*4 = =||| ) 躺在床上就是這樣..... 發瘋=.=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