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吼....生日要上班....
 
不過早在21號喝完潔媽喜酒,就先去歡唱...
 
那個超大包廂、'超大螢幕...看了就愉快^^ 唱得很痛快...
 
之後~去給人家按摩洗頭+護髮...好舒服的舒服ㄚ...
 
22號下班回家上網,有點悶,再MSN ID打了〝今晚怎麼沒有活動ㄋ?...想打保齡球〞
 
好朋友就傳訊息來了~ 〝你想打保齡球ㄚ? 走阿....〞
 
就醬...去E7(飛龍)玩到半夜.... 投籃機投到手軟、保齡球打到手酸、遊樂器玩到HIGH、飛鏢射到標不見..
 
最後連瑀ㄉ車鎖匙都不知道飛去哪ㄌ= ="  跟E7借了照明燈在外面找...也很有趣..把燈放在腹部很像螢火蟲耶^^"
 
23號上班前,去吃福勝亭日式豬排...超豐盛的套餐...還有很像掃把的燈挺特別ㄉ...
 
生菜有生菜要沾的醬,肉也有特殊沾醬...那個腰內肉  超嫩ㄉㄛ~^^看到吃的...完全不能控制...
 
下班之後剩一個多小時生日就過了,凱陪我打電動練功ㄚ~~ 這樣也算是慶祝ㄇ~
 
ㄣ...算!! 因為...我升級啦^^ 停留在57級已經各把個月啦,總算升級了~太開心了.哈哈^^
 
P.S1 凱做一張電子卡片給我,貼好多以前出遊ㄉ照片,不過很多都是我扮鬼臉ㄉ.很醜ㄉ= =" 卻超好笑... 笑到肚子爆痛^^"
 
P.S2瑀 給我一條皇宣緣ㄉ琉璃心型項鍊,蕭薔、丁小芹代言ㄉ那些跟它目錄的款式我看過了~ 這條最美唷~重點是因為這是你送ㄉㄚ^^
卡片也有大大的感動ㄋ~~一起ㄉㄛ~結婚。生子。出遊。談心。開心。難過。工作。晴天。雨天。山上。海邊。KTV。投籃。公園。85度C。電影院。牛排館。淡水。陽明山。三重。西門町。夜市。出國。.... 一起一起~~ ^^"
 
P.S3收到自製ㄉ個性手鍊,雖然拼成MIOW是因為找不到E的字,可是是手工DIY耶...我會珍惜ㄉ^^,從包裝就感覺到你的用心^^
 
P.S4倫的魔女宅急便ㄉ貓貓吊飾 也超可愛ㄉㄋ~~ 之前想買的說....ㄎㄎ" 這麼巧~你買來送我了^^
 
P.S5還有出門前 把禮物供在床上的笨蛋芳學姊,謝謝阿~~下次記得帶出門再給我啦@@"
 
P.S6給~~陪伴我的人、當面說生日快樂的人、傳簡訊來的、打電話來ㄉ、MSN留言ㄉ.. 我都收到了心裡嚕^^  
 
今年生日很開心... 突然覺得很像人家那個慶祝大典,要慶祝三天ㄉ那種感覺...HIGH...
 
(那個... 記得把我生日寫在本子卻忙昏頭ㄉ八婆之XX跟XX跟不算是八婆的XX,下次吃飯聚餐啦..等妳唷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