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做給阿爸的生日卡片

Photo by 小喵喵

今天是帥爸的生日,前一晚,姐打電話問阿爸~

姐姐:『甘有想要什麼禮物ㄚ?

爸爸:『不免啦暗時 七點返來甲飯喔

 

10點多下班的時候~

爸爸:『你姊姊今天打給我,問我想要什麼? 我本來是說免啦,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ㄚ不過我想說吼不然你們合買百貨那個皮鞋給我一兩千的那種阿,我沒買過那麼貴ㄉ…….

我:『嗯….. (os:明明就想要禮物麻..呵呵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上班打電話回家的時候~

姊姊已經帶爸爸去LA NEW買好了鞋,說他很高興  一直穿著走來走去的^_^

看來是很滿意~~ 就等我下班回去切蛋糕~

 吃過媽留給我的蝦。魚。雞肉後…..爆笑的卡片故事來了….

 我姊做了卡片~ 我就寫了祝福語,可是寫完只佔了卡片的一半,於是我把名字簽得很大很大很大

還用黃色蠟筆框起來^^… 心裡想說我真是太聰明了這樣就不會空空ㄉ~~~

 誰知我哥也要寫他說:『為什麼我睡一覺起來,就沒位置了』

他寫他在夾縫中求生存

 帥爸收到卡片的時候,他又說…『那要把生日禮物~LA NEW的牛頭畫上去,鞋子.襪子也要畫,還要寫價錢喔..  蛋糕也一起畫吧

 不過我哥把價錢寫太小於是,媽咪就說~ 那她要寫….就在另一個角落補上〝3980元〞&280元〞,並且簽上她的大名=.=

(此時,卡片內文已經幾乎是滿滿滿…)

 我那可愛的壽星爸,突然搶走筆~ 寫上:『本人感謝大家!!

(哈哈哈….哪有人在自己的卡片上寫感謝詞ㄉ…)

 最後~~ 由〝見證人〞我阿伯在很角落的角落簽上大名以示負責~~

 我們全都笑翻了~~  也po上來給大家開心一下^0^

 

阿爸ㄉ生日卡片

Photo by 小喵喵 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