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下班跟同事去夜店~ 唷!我第一次去ㄟ...
 
電音的.... 上面有DJ在玩盤...中間有舞池隨便你怎麼扭...
 
對於我這種不會跳舞的人.....我只能說~~~~ 好吵阿=.= 
 
  雷射燈光閃不停~搞得我眼睛好刺... 整個環境就是黑嬤媽+霧濛濛.... 只有形體、看不到任何人的長相@@"
 
不過一堆〝爆乳〞很好看,舞者表演超有勁,吧檯燈光很美麗... 所以~酒~超貴~~
 
就醬~ 呆到半夜三點~~
 
夜店初體驗~HIGH不HIGH?... 我覺得很無聊> <  (莫非是我放不開=.=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