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美食~ 最近的每次放假又是一陣猛吃~
 
5/1 西堤牛排~~~  〝玫瑰果塔香〞主要有青木瓜絲.蕃茄.蘋果...搭配特調玫瑰醬食用,我迷戀它的香味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〝海鮮湯〞        很清甜的口感,而且真的很多料....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酥烤牛排〞    咬下去的第一口~ 滋~牛肉好嫩...我好感動喔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咖啡〞   我忘了我點什麼的,只記得咖啡擠上奶油配上一根脆笛酥,一送來心情就好起來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超好超好... 突然覺得  如果能娶這麼溫柔的女子回家有多好= =+
 
5/7 朱記餡餅粥店~~~~  位於遠百美食街...  〝小米粥 〞   要加一點糖再吃,很奇特的味道..可以嘗試看看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牛肉捲餅〞 酥Q的餅皮裡包著沾了特製醬汁的牛肉.蔥.小黃瓜,帶小凱去吃過一次之後他便愛上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〝牛肉餡餅〞 一咬下去,鮮甜的汁都在嘴裡爆開~ 美味! 讓人想到...食神裡面的灑尿牛丸..噴滋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5/14  陶板屋~~~    讓人驚艷的當然還是主餐,只要是〝牛肉〞..香蒜瓦片、陶板原塊、和風熟鯰... 超嫩超嫩超嫩超嫩...感覺要飛上青天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有樣配菜是紅色的,口感青脆獨特,是用紅酒釀造的蘋果,服務人員聽到我們說好好吃喔,便多附上幾片給我們,真大方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〝竹笙牛暔湯〞 我爸點的,但被我搶走 喝完了... 牛肉燉到很入味,湯汁優.; 〝海鮮蓮子湯〞味道也還不錯,就是料太少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真是很優,聽說王品旗下的都這樣子.. 那.....我.....也想去吃台塑耶 ^^"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順道一提,肯德基新出的〝焦糖拿鐵蛋塔〞,一打開咖啡味很重,也挺不錯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蔓越莓蛋塔〞我不喜歡,酸不溜丟,跟蛋塔ㄉ原味感覺不搭ㄟ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