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= =||||
 
忙阿
 
上個&上上禮拜忙著吃美食、忙著想要去哪玩(有ㄑ賞螢、唱歌.)、忙著跟八婆聚會.跟慈暉人聚聚、忙著做該做的事~繳稅.洗衣.幫忙潔如結婚事宜
 
.然後6/1又上班去~
 
今天是5號的凌晨,只有6/1那天是七點半下班,六日是早上10點就去101那附近支援搞到10點多(12HR)
 
又吃個宵夜下班回到家也都凌晨1、.2點.. ,隔天(6/4)是九點半要到公司,今天下班ㄑ...所謂ㄉ慶功宴...
 
喝酒唱歌外加扭兩下....到剛剛 00:30 才到家, 我覺得.... 我進入一群瘋子的世界= ="
 
工作適不適應,其實我都還在調適中...尤其是...還在調時差...(早上起床真是很痛苦的事),而且每個人都是開車上下班..除了我...
 
就是這樣 忙著忙著,都沒開機,何況是上線...就也沒更新沒上傳照片,硬碟滿了也沒空整理或燒片...
 
還聽說。。。我中毒了~白天會上線然後傳色情的網址傳些腥羶的東西....有收到ㄉ話 別開阿..我有提醒了.中毒別找我喔(我盡量找時間重灌)
 
AND...TO 欣儀謝謝你啦,專程跑來公司找我幫我弄機車險... 我都忘記我過期了也忘記要保險..呵^^"
 
ㄚ! 我上班可以接電話,基本上先靠電話連繫吧....   等我有nb 白天就也可以上網了^^"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