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雖然˙ 好像一直很忙碌....但也不想失去生活品質... 不想失去朋友...不想失去娛樂...
 
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硬擠還是會有... 
 
我今天總算把最近出遊聚餐的照片都放上網誌了^^
 
 
6/16 本月第一次休假~~~
 
我去參加凱的畢業典禮,陪欣儀拿那份折騰的畢業證書...
 
聽到國歌、全部的人都肅靜站起來...  那時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...真是太感動了...
 
凱也讓我過過癮穿學士服,好像重回學生時代.... 突然覺得清純了起來...
 
→去拜拜→睡個舒服的午覺→晚上,約八婆去E7打保齡球、射飛鏢^0^ 聚在一起~真好... 
 
 
6/30是本月第二次休假~~~~
 
睡覺睡到自然醒...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...^^   雖然好像睡了12個小時有點像某種動物= ="
 
晚上沒辦法跟去金山海灘PARTY玩有點失望,但是坐捷運去〝淡水走走〞也是很浪漫的ㄚ
 
週六的淡水街道明亮熱鬧,除了吃阿給、魚丸湯、霜淇淋,ㄛ喔~ 有買現撈現煮ㄉ超鮮超軟Q的小卷...優!!
 
送我哥的生日禮物也是在淡水看到的~~ 馬賽克拼貼....想挖時間來玩這個耶^^"
 
 
7/1 跟家人一同幫老哥慶生,又是約 8:00 三重陶板屋
 
哇...我大哥35歲了....那我不就26歲....時光匆匆催人老阿 >"<
 
這次菜單有很多新貨到,一道「百合蟹肉湯」 很濃郁 ..讚!
 
比較有趣的是我爸點了研磨咖啡(加了1奶精加了2糖 依舊苦到爆),他超愛甜的人怎麼受得了....
 
就一直騙他的子女說〝喝一口、喝一口〞ㄚ  = ="
 
我媽點黑糖奶茶,露出好幸福的表情....強力推薦說有多好喝又多好喝,不時發出〝啊...啊...〞爽口聲^^
 
我哥很愛我跟姐送他的禮物,東西都不吃,顧著組合.顧著拍照....= ="
 
姊姊就不用講了.... 他最疼我,最關心我,最挺我.....我的家人都很可愛^0^
 
 
TO阿道:關島的故事很動聽,會叫哞的盒子很新奇很有趣...
TO月亮:肚子正餓的時候,麥當當不只是食物而已..............
TO瑀姊:你跟我有心電感應ㄇ? 怎麼都在適當的時候打給我
TO真的超有愛心的上智:星巴克的焦唐馬奇朵真的很好喝...
TO吳小妹:布丁ㄘㄨㄚˋ冰 .. 很清涼,三重人的義氣..我懂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