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好天氣,出遊去...
12/1(六)下午跟小莉.蕃茄搭火車到基隆....去「暖暖」溪釣...
登山溯溪...第一次拿著釣竿釣魚ㄟ...high...
而且....我還有教練咧...釣到什麼魚,教練就拼命解說...雖然才前天ㄉ事,不過我忘光ㄌ..ㄆㄆ"
整個過程就是等待。一直等待。等魚兒上鉤.....(每個人在等魚來時ㄉ模樣超像個傻蛋...哈.)
  當發現浮標下沉 → 興奮,緊張
  當拉起釣竿,發現釣到ㄉ是魚不是樹枝 → 開心
  當總算把魚釣到放進桶子裡 → 成就感
 
 
晚上由當地人帶去基隆廟口夜市...介紹非吃不可ㄉ美食...一路狂吃...
1.羊肉魯肉飯 , 炒沙茶羊肉~ 全台唯一一家,還不賴
2.生魚片握壽司~ 生魚片有夠軟Q,配上瞬間嗆辣ㄉ芥末,入口即化的口感
3.泡泡冰~ 花生口味超濃郁 (要吃比較後面靠路口的那家喔!)
4.碳烤營養三明治~ 竟然沒開>"< 據說 ㄧ堆蔬菜,蕃茄就夾了四片了,料多味美 實在又便宜(25元)
5.八寶冬粉~ 湯頭很像鼎邊銼的味道...這ㄍ我沒吃,那對老情侶說不錯吃...
6.大白鯊魚丸湯~ 魚漿做成丸子... ㄧ碗25元..俗啦...
7.肉圓~ 贏在特製醬汁,難以形容ㄉ美好...(走了一大段路才到..果然很值得)
8.烤玉米~ 我ㄉ最愛...不過已經撐到不行....哦~~我ㄉ愛....
再一次證明...我的〝食力〞^^" 哈哈哈...       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