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佳瑀姐姐打給我.... 開頭竟然是...「 你換工作啦!! 怎麼沒有告訴我>< 」
而且還是今天遇到凱的朋友,他跟她講的= ="
瑀姐姐.... 對不起唷....我以為我有跟你講咧(原來是幻想...)
 
以下~~ 給我親愛ㄉ朋友們...
我快12月中換到建設公司,一樣是呆在房地產業啦^^
上班時間比較正常了... am8:30~pm5:30 ,不過遇到客戶要簽約ㄉ話就看代銷公司跟客戶約幾點...
所以我現在蠻閒的,負責的案子才開案,目前只有一組客人要買房子...
只是工地在內湖,公司在建國南路,有時候要跑來跑去ㄉ...
不過工作比之前那份輕鬆多了^^  不用半夜兩點才回家...也不用一直要應酬...^^"
休假一樣月休四天,基本上是都休星期六(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要上班),調假休平日也可,不過月底要先排好..
對遲到.打卡規定比較嚴格,這對我是一大挑戰....至今才遲到一次(遲ㄌ2min)....ㄏㄏ...新人麻...要乖乖ㄉ...
 
今天在報紙看到....新光三月12/27~1月忘記幾號 全館5折ㄟ...
我姐已經去血拼2雙$990的鞋&一堆新衣...(有買給我呢^^)
我也好想去逛... 血拼一下...有空的姐妹們還是兄弟們...走ㄅ走ㄅ.... 一起去瘋狂吧...哈哈哈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