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沉思我在想...我有很忙ㄇ= =?
明明5:30/6:00就可以下班的人... 為什麼我網誌都沒有更新...
相機的記憶卡空間也永遠是滿ㄉ,要拍照ㄉ時候就一直刪之前覺得拍比較差的照片...
包包的東西越裝越多,重到背袋都脫皮了= =|||
 
最近...買氣回升了吧...前天下午去簽約,昨晚本來也要簽,客戶約九點><... 改到明天簽還是約晚上八點...
這麼晚...我又沒加錢><  討厭...為什麼都不在人家上班的時候簽約阿><... 
 
昨天又丟了兩個難題給我...
發函~是什麼鬼?...為什麼都沒人帶我>< 為什麼業務部只有我ㄧ個,業務經理為什麼過完年才來上班 ><
 會計怎麼那麼難...數字怎麼那麼討厭...而且為什麼業務只要作客戶資料表&簡單的帳.我卻要用 excel 設函數給相關的人用...
我還不知道之後還有什麼流程ㄟ.... 為什麼都叫我問別人.問朋友...
向右擁抱順道感激一下...提供我任何資訊的人^^" 阿哩阿多...向左擁抱
 
飛機 我需要更有頭緒跟效率處理事情...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