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8月8日

節之老是去「陶板屋」

每年家裡過節的地點,不是熱炒店、日式料理店就是陶板屋,

遠一點就懶得去,期待家附近多開幾間不一樣店吧。

SO今年不例外去陶板屋吃,有老爸、阿母、阿伯、大哥跟阿姊。

還好陶板屋會換菜色,不然我們怎麼點也還是就這幾樣

過節都一樣似乎有點無趣,我都不想拍照了拍出來都一樣,吃相也一樣呢

不過家人相聚比較重要的嘛~ 而且長輩開心最重要囉~

 

今年阿母生日的地點、明年老爸生日、媽媽節、我生日、哥哥姊姊的生日、爸爸節

要來好好規劃一下義大利麵ㄚ、PIZZA阿、港飲ㄚ、燒烤火鍋ㄚ….

世界上明明有這麼多美食,爸媽阿~何必執著吃熱炒呢~

 

 

 

 

87

七夕情人節之「波麗露」大餐

餐前酒

什錦沙拉  (滷雞翅怎麼可以這麼好吃)

燕窩海鮮湯 (燕窩ㄟ,都溶在湯裡了)

起士烤龍蝦 (長這麼大也沒吃過整整一大隻龍蝦,過癮!好過癮!!)

菲力牛排  (!嫩ㄉ恰到好處,可以跟我的王品比一比)

甜點 (很特別的味道,不知道是豆腐還是杏仁但是不喜歡><)

紅茶

這是我的情人節特餐

 

 

86

喝茫茫.狂吐吐

巷上案總算結束,在「竹軒中華創意料理」辦了慶功宴,吃沒幾道菜就開始敬酒,不過這次大多是自願去的,畢竟最後一次了嘛!

威士忌的威力真是不蓋的,沒有為了要躲酒而加水把公設搞得很低,為了一句話決定要喝純的!乾了!!也有一點是被扣薪心情差啦

跟合作的好姐妹彥一起巡桌繞場,也一起窩在路邊準備吐水溝,甚至是麻煩彥ㄉ男友載我到「茶茶薑」找B

B到路口來接我,進去也沒跟B的朋友聊到兩句就趴下了。沒多久瞬間天旋地轉,抬了頭跟B說〝我想吐〞,

就在B還沒扶我到馬桶就噗ㄉ全吐了出來= =”

去居酒屋一杯酒都沒喝到就把人家的廁所吐得亂七八糟,這種事大概只有我幹得出來

除了嘔吐完會喉嚨痛不舒服,其實~ 東倒西歪的感覺挺好玩,被服侍的感覺也挺好,偶爾這樣的大放鬆挺舒服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