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6

好累的洗車過程

這次總算跟到了….

花了兩個小時陪win洗小黑,一次投10元,一共投了12個硬幣。

強力水柱先給它沖下去→加泡沫清洗,每一個縫都要抹→沖水→擦乾→強力風乾→抹臘

→用點力把臘擦掉直到光亮→輪胎上蠟→沖洗→擦乾。→→我好累哦~~

每一個步驟的工具都不一樣,一下子用海綿,一下子改帶著濕氣的乾布,一下子換棉球,

好繁瑣的過程~ 好累哦~~

win說自己洗才乾淨,而且比較不傷車,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好累哦~~

雖然 洗完車車真的變得啵亮呢~ 閃ㄉ咧~

不過 真的是 買車容易保養難

好累好累~

連補日誌 回想起這一段歷程都覺得好累ㄛ~~

寶貝,可以不要一個禮拜就洗一次車嗎我好累好累ㄛ~~

 

 

816

疏洪道打籃球之我依舊是陽光活力美少女

天氣:晴 有雨

地點:疏洪道高速公路橋下

心情:好。興致來 打籃球去~

球咖:從美國回來過暑假的孝怡哥哥、剛好休假的太郎、

     CALL隨到倫倫、也住三重的松柏、高中曾是籃球好手的竝文、(還沒開始打就落跑的道舜)

 

距離上次打籃球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的事情

臨時想打球還能約到人 真是一件值得開香檳慶祝的事

開始三打三  這些人還是很快,轉身咻咻咻ㄉ就不見了

回憶以前慈暉人阿總是三天兩頭就約去美崙公園打球 然後往士林夜市逛去,畢業後也還維持了一段時間呢..

還二打二,一下子就天黑了流了一身汗~

目的達到了~愉快~

 

年輕的Feel

碰到籃球就覺得生命力都燃燒起來了!超有活力 有朝氣!~ 這就是青春

不上妝 穿T.短褲.運動鞋 簡單舒服而且又天生麗質 ~ 年輕啦年輕

~!!!!!!! 

之後開著兩台車去湯城吃「生猛活海鮮」配麥仔茶

結束一天。

810

 釣蝦趣 (玉..孝..坤..文.)

釣蝦 好玩有又得吃

準備餌~切魚腸.切豬肝 好興奮

等半天就是為了 釣竿與蝦子拉扯的那一刻

等著拉著蝦兒上來時的成就感

等著時間到可以吃鹽烤蝦的美味

等待還可以聊聊天

無聊也能十八啦香腸

好玩~好玩~ ATTB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